close

當每個店家都在推出自己的會員卡時,才發現自己皮夾不夠大

自以為是的認為只會用到這幾張,等到需要用到時才怨天尤人

現在,我不需要帶著厚重的皮夾,也不需要隨時隨地考慮可能會用到哪張會員卡,因為我將著些會員卡,通通塞到了我的手機裡。

1  

開始會覺得奇怪,為什麼常常排列的順序都不太一樣,難道這是Bug嗎?為什麼每次都是我需要的會員卡排在第一??

2  

如果你是初次體驗,相信也有和我一樣的疑問

詢問後,才知道這是ZeroCard設計公司的獨家技術,透過他們的混和式定位,讓我走到哪,服務就到哪,這就是這款APP貼心的地方。

所以在這裡,我想把這APP貼心的地方,一次介紹給大家!

會員卡智慧選

透過Hyxen獨家混和式定位技術,讓您的會員卡按照區域位置自動排排站,讓你選卡更簡單

自建會員卡

你還在帶一堆卡片出門嗎?ZeroCard要你走到哪,都不用帶著一堆卡,一台手機、一支App便是你的會員卡,你可以自行將您的會員卡輸入到手機裡,讓你出門零負擔,再也不用怕需要它卻忘了它~

專屬會員卡

ZeroCard不只是一款APP,它其實就是一張為您量身訂做的會員卡,透過使用它,你可以獲得更多的紅利,更多超值的優惠

即時優惠訊息

在保護你的隱私前提下,ZeroCard會與您的位置做配對,即時性的推播鄰近商家優惠訊息

信用卡紅利兌換查詢

ZeroCard貼心的整合了一區,作為信用卡使用者瀏覽紅利兌換的佈告欄,你省下了上網搜尋的時間,也不用等待信用卡公司遲來的信件,現在,你可以隨時隨地,想看就看!

展現自我風格

獨家UI設計團隊,多種風格讓你自由更換,找出屬與自己的品味!

3  

另外還有許許多多貼心的功能,就等你來發現囉!

小編我也要準備結帳囉,真想推薦他們用Zerocard,不然每次時間都花在翻皮包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