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火車、高鐵是你假日、上班所需,那你一定要體驗一下!
一個為你量身打造,在馬不停蹄的生活理,只要點幾下 - 你的票,訂好了~

==============我是介紹文================

軟體名稱:《有軌時刻表》--回家的路上,讓我們來測試看看吧!
類型:交通運輸
價格:免費
下載:

 

遠離城市的吵鬧,遠離工作的煩惱,我坐上了自強號,想著是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。

下午的我,仍坐在辦公桌前,完成主管交代的工作。週末了,相信你想家的心情一點也不會比我少,懷念著當初坐火車來到台北的聲音,是一路空嚨空嚨樂譜,懷念那窗外的風景,是台灣一座座聳立的山脈和那一棟棟熱情的田間小屋,當電影到了尾深,我來到了這陌生的地方-台北。

忙碌的工作中,能不能在眾多人之中搶到一票?開啟了 " 有軌時刻表 "APP,才讓我知道 " 原來,回到家,一點都不難。 "

▼" 有軌時刻表 " 一進到首頁,是否讓你回想到小時候拿著色鉛筆到處畫畫的感覺呢?隨著時代的進步,現在不只有 " 火車 " ,還有速度更快的 " 高鐵 ",在這裡," 有軌時刻表 " 提供給你完善的選擇。)

  

▼不論您是否有網路, " 有軌時刻表 " 在這裡提供了 " 線上查詢 " 與 " 離線查詢 " ,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查詢到資料,回家的計畫,不再因此而打住。
離線查詢需要在之前提前下載好資料庫唷~

 

接著,就讓小編來告訴你 " 有軌時刻表 " 的新功能!在大家的反應下,有軌時刻表的開發者都聽到了,趕快和小編一起拿起手機,更新裡頭的有軌時刻表來體驗看看吧!

▼火車時刻表
在查詢你要的路線後,準備登場的是,符合在這時間與地點的所有資訊,對你來說,是否更方便你做選擇呢?

 

▼高鐵時刻表
讓小編告訴你,不同於火車時刻表,點選 " 票價 " 旁的按鈕,可以察看到更詳情的票價,由於高鐵針對不同的車廂做等級之分,票價當然也有差別!所以在此提醒您,訂票時要看清楚唷。

 

最後,我們再來看看, " 有軌時刻表 " 還有甚麼貼心的設計呢?

▼訂票記錄
謹慎的小編真的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功能,每一筆的 " 交易 " 都是很重要的,你可以在這功能上看到自己是否確定有訂到票,也可是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每次的交易是否正確。

 

▼取票人資訊
在這功能中,你可以將你身邊常常一起乘車的朋友、家人,將他們的資訊一起加入在這APP中,在你訂票時,方便幫他們一起訂,不必每次都重新輸入,貼心的 " 有軌時刻表 " 在你輸入完一次後便會幫你自動帶入。

 

▼敬老乘客/愛心票乘客
由於敬老票和愛心票的乘客在票價上有所不同,此APP將他們畫分了一個區域,如果你的身邊有小朋友、老年人、行動不便者,有了這個功能,他們的權益不再受損,他們可以訂到屬於他們的票,找到他們的空間,付出合理的價格。

 

▼問題回報
小編可是 " 有軌時刻表 " 的忠實使用者,你想知道原因嗎?只要有任何問題,在小編回覆沒多久,這支APP就會如願以償的針對我的問題做修正,如果有一支APP讓你擁有VIP的感覺,你對它,難到會不忠實嗎?

 

▼給個鼓勵
相信你也有一樣的感覺,在做每件事情,若有個 " 稱讚 " 或是 " 推手 " ,很多事情是越做越順利的,如果你搭乘火車或高鐵也是那麼順利,那就不要吝嗇的給他們一點鼓勵的回覆吧~

 

▼使用說明
在小編一步步的介紹後,我相信只有你自己來親自體驗,才能感受它的好,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,在這個功能中,都有詳細的介紹!

 

▼常見問題
在這裡,會有大家常常遇見的問題,可是...哦....怎麼在建置中呢?好吧!等它整理完後,我想大家可以在這裡得到更完整的答案。

 

▼關於
在這個功能中,有開發此APP的公司介紹,如果你認同這APP,那麼就一起來了解這公司吧,這也是給與他們肯定的好方法!

 

好吧!下班時間到囉,在小編和你敘述的這時間裡,你是否也訂好票了呢?小編我也訂好囉,要準備回到雲林的故鄉了,最後,你可以猜猜小編選的是 " 火車 " 還是 " 高鐵 " 呢?相信看完這篇文章後,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答案。

arrow
arrow

    Hy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