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軌好久沒有增加新功能囉!

絕對不是工程師偷懶,只是修正問題和最近人手實在不足阿~~!

(其實是小編前幾個禮拜去放寒假才沒更新文章,小編我還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呢!~~毆飛)

不知道大家過年使用有軌時刻表是否還順手,

有任何問題與建議都可以利用最下面工商服務信箱找到專人服務喔,

不然就直接回在這篇下面吧


延長訂票時間

前一週因為使用者反應,228連假已經開始訂票了,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軌無法訂票,工程師立馬把一整天的時間都給播出來增加了此功能。

 

只要在兩個星期後的日子訂票,點擊不是區間車的班次,就會跳出可選擇的視窗。

(PS. 如果日子是過去的,或者選擇區間車,是不會有任何動作的)

 

如果使用者不知道到底可以訂到多久之後的票,可以點擊中間的「到訂票網站看公告」,

看看現在的公告。

確認日期之後(或者你很篤定一定有延長訂票XD),你就可以開始訂票囉!

之後就跟一般訂票一模一樣。

我們也做了一些防呆的機制,如果還沒到訂票的時間,我們就會跳出警告,

把你導回選擇日期的時間。這是盡量減少大家因為對新功能的不適應而訂錯的機率。


 

這幾次的改版,也修正了以下幾個問題:

  • Android 4.4 版的相容性問題
  • 耗電量遽增的問題
  • 查詢猴硐會crush或找不到班次的問題

 

最後不免俗的再次提供QR code和下載連結給大家快速更新和下載喔!


下載連結:http://goo.gl/iMszzJ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