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個小祕密,

可能在天龍國待久了,懶的走出去了,

或是之前大家都在忙結婚和找伴,眼睛被閃瞎了,

竟然都沒有發現高雄活動還蠻多的,

高雄捷運竟然有粉絲團!!(因為北捷沒有官方粉絲團....不要怪我大驚小怪

到11/30前台鐵轉高捷,竟然可以有85折優惠,轉乘再折3元,(和我一樣看成3折的請舉手...汗

活動照片補上,免得沒圖沒真相......

而且喵了一下其他活動,這週還有兩個還在很近的地方!!

這不是小編開始走狗屎運,平常牽老奶奶過馬路開始有回報嗎?!

一個是花田喜事,可以來個走馬看花(誤),

一個是橋頭站的跳蚤市場,應該不會帶回太多戰利品回家(月底嘛~~希望囉!),

我就不多做介紹,以免多說多錯,看到這先別轉台,看個工商時間(跪...),下面而已啦~~!

 

 

最後補個工商時間,幫大家去高雄玩省時間,終於回到本篇主題,(汗):

小編我只有週末有空到高雄,

可以待的時間短短,又不想花時間在等車上,

有沒有一個好工具可以讓我時程滿滿,就像賈梅的錢包滿滿(不懂的人可以搜尋"賈梅",幫大家補補時事新聞)??

那就是【高捷到站查詢】囉!

他提供一個很重要的資訊,也是我現在最需要的,

就是他會告訴我哪一站高雄捷運離我最近,

還有下一班發車是在多久之後,

應該可以讓我輕鬆趕捷運,

而且阿~他很輕便、不太耗資源

我應該可以開著我一個月1.5G的行動網路不用怕~~!(窮學生嘛~~

下載連結:pix

祝大家玩得愉快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X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